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 Chapter Three -

Harry在隔天的早晨醒来,伴随着严重的头痛和压在他胸膛上的很重的重量,他马上发现那个重量来自Liam,他大声的呻吟着,为了把后者给用醒而动了动自己的腿。他甚至用膝盖顶了顶Liam的裆部,但是那位褐色眼睛的男孩始终没有反应。他大声的抱怨着,并在看不到地板的情况下伸出手找寻自己的手机,试着不去想像经过了像是昨晚一样的派对后地板上会有着些什么东西。他的手轻擦过什么温暖又潮湿的东西,他用比光还快的速度将手抽回,脸上露出了满满的厌恶。

是的,他绝对不会想要知道那是什么。

他终于找到了他的手机(它在沙发上,根本就不在地板上),他笑着滑着那些来自他朋友的通知和信息。他继续滑着直到他滑到了最底端,当他读完那则通知后他的手机从他的手里滑落。
他妈的Louis,总是让他弄掉他那他妈的手机。他在心里做了个小笔记要去起诉Louis,如果他的手机因为掉落在有羽毛般的头发的男孩身上而损坏的话。
他大声的哭了出来并且把Liam用力的推到地板上,这样他才可以重新拿回他的手机。较年长的男孩在他跌落到地面的时候大声的抱怨,在Harry的手机第二次掉落在地面之前。尽管Liam用力的撞到了地板上,他的眼睛还是没有张开,而且就算他因为那个冲击力而醒来,他还是会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卷曲在地板上再次睡去。
Harry捡回他的手机然后用他的眼睛在次扫过整个通知,他的胃里马上就充满一堆蝴蝶。
Louis Tomlinson真的回覆了他的讯息。Louis Tomlinson,流行乐之王,看了Harry的讯息并且回覆了他。
Harry的心跳在他解锁手机前截图的那一瞬间漏了一拍。他草率的打了个混乱的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的回覆传给Louis,然后在手机的笔记里快速的记录下来。
那是Harry早就在做的事情。任何有关Louis的事情或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会记下发生了什么和当天的日期,就像是他自己的小日记一样。
当他从沙发上坐起的时候他小小的咯咯笑了下,想着为什么他那么的幸运。在他放松的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一个快乐的叹息从他唇瓣中溜出,当他环视着他现在所待的这间房间的同时,头痛似乎被遗忘了。从Harry的观察中,他发现Niall似乎是一个人住或者是和他男朋友一起住,从房子的装潢和不协调的状况来说,明显不是和他的父母一起居住。墙壁的颜色各个都不一样,一个是淡蓝色;一个是淡红色;一个是宝宝粉;另一个则是轻柔的桃子色。这里有三张沙发,这让Harry想着为什么Liam昨天要睡在他身上,当这里有更多的选择的时候,这些沙发都是黑色皮革制的,一个是三人坐的有靠背的长椅;一个位于角落的大概可以容纳五个人;另一个则是单人坐的。房间非常的大,有脑子的人都可以看的出那两个男孩有多么有钱。有着超大荧幕的电视机前放置着一个黑色的木制咖啡桌。电视旁有着一个架子,上面放着iPod doc和一些游戏。那个架子位于一个电壁炉的上方,或许大部分的人会认为这房间挺脏乱的,但Harry还挺喜欢的,这个房间展现出了那两个男孩的风格。他发现你可以从他的家了解一个人,尽管这房间现在杂乱的充满着的红色塑料杯和空酒瓶。
Harry被下楼的沉重脚步声把他从他的思想中拉了出来,然后Niall的男朋友轻轻的打开了客厅的房门,他看着躺在地上的Liam眼神变的疑惑。他在看向Harry前扬起了眉毛,这使得绿眼睛的男孩红着脸羞怯的笑了笑。"他⋯⋯摔下来了?"当站在门前的那个男孩露出了小小的笑声时他抓了抓他的后颈。"是的。"门前的男孩对Harry笑了笑,"抱歉我没办法留下来和你闲聊,我工作上有些事情我必须得离开⋯⋯就是让你知道一下这样你才不会觉得我很无礼或什么的,"他耸耸肩。
Harry点了点头并对他笑了一下,他并不知道他该回应些什么。比较小只的男孩消失在门后,应该是在穿鞋。"Oh,还有Harry?"他在他打开前门的时候大喊着,"如果我再看到你碰我的男朋友一次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摧毁你那张漂亮的小脸蛋。"他在他喊出最后一个字后砰地关上前门,留下Harry独自一人无言的坐在沙发上,想着刚刚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
Liam被那关门声和那鼓手的咆哮声给吵醒,然后大声的抱怨着他差点被从窗户透进来的阳光给弄瞎了。他一边用双手将眼睛遮住一边坐起来,然后因为他那强烈的头痛而呻吟着。"Shit!"他低语然后看向Harry。"你的头不痛吗?"他撅着嘴看着卷发男孩。Harry只是摇了摇头然后看着他最好的朋友咯咯笑。"不怎么痛了。"他耸耸肩并傻笑着。"需要我帮你找些止痛药吗?"他站起来整理了一下他乱糟糟的头发。
Liam点了点头然后移动到沙发上坐下,甚至不疑惑他为什么在地板上。Harry哼哼着点点头并走向厨房。他很庆幸经过了昨晚他还记得厨房在哪里,他并没有很醉直到Niall被他的男友给带走后。
他依然不知道Niall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好像命运就是要和他唱反调似的,就在他快要接近答案的时候,这让他又混乱又抓狂。
Harry叹了口气然后摇了摇头,决定不要再为Niall那吓人的男朋友烦恼了。他在壁橱里翻找着,他不确定他知不知道东西在哪里,直到他看到了扑热息痛,他取了两颗出来后倒了一杯冷水然后带着温暖的笑脸回去找Liam。他将水和两个药片交给Liam,Liam快速的道了谢并吃了它们,在水滑下喉咙之后发出了小小的叹息。
Harry对着自己笑了笑然后看了看整个房间,他决定帮Niall清理一下这个房间因为他知道Niall在现在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清理。他开始捡起地上红色塑料杯并将他们放在厨房的台子上,在他觉得他已经检了几百个杯子后他终于清理完了全部的塑胶杯,然后他环顾四周想着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在Niall披着一个毛毯走进客厅的时候,Harry正捡起酒瓶和一些玻璃碎片。
"谢了伙伴。"金发男孩对Harry笑了下并在Liam旁边坐下。"你不必做这些的,待会我会处理。"他一边闭上眼睛一边靠在沙发靠背上。
Harry盯着那两个男孩几秒钟后点了一下他的头然后走回厨房去给Niall也拿些扑热息痛。他笑着把药交给那个小只的男孩然后把他自己挤进那两个男孩中间的位子。Niall怒视着他然后抱怨着。"你就不能去坐在那边吗?"他试着将Harry推下沙发,"这里很拥挤,我需要我的空间!"他撅着嘴并继续尝试将Harry推下沙发。"Oi!"他大喊着,因为那个有着祖母绿的眼睛的男孩并不打算移动。"我想我需要提醒你一下我现在正在宿醉,而且我有个可以变的非常暴力的男朋友,当他需要的时候。"
这些就是Harry所需要听到的,他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然后跑向另一个沙发,尴尬的交叉着腿坐在沙发中间。
Liam看着他们的互动摇了摇头笑了下。"那提醒了我,Ni!自从我上次来这里之后,你重新装修了这里,你怎么负担的起这些?"他边说边看了看房间,抓了抓自己的脸颊。
Niall只是耸耸肩然后将水杯放在小的木制桌子上。"J接到了个大工作而且他们已经给了酬劳,他几乎还没做些什么事情。"他笑了一下,"你知道的,他只有排演和一些东西,他还没真正的演出过,"他笑着看向Laim,"他目前还不会告诉我他在为谁演奏。我知道他有去试着帮一些人演奏,但老实说我不觉得他在他们之中选择一个定下来,,"Liam一边听Niall说一边点头,"但是显然的他选择了。而且我只会在他第一场表演的那个晚上知道他为谁演奏。"他笑了一下。"他说我一定得去,而且我会喜欢,so,为什么要放弃免费的表演呢?"
Harry听着Niall说的话后漫不经心的听着Liam的回答。他知道Louis的巡回演出快要开始了,他不知道确切的日期,他只专注在他准备要去见他的日子。他对着自己笑了笑,想着他终于可以亲眼见到他最喜欢的人了,就在他的面前。Louis准备要做的是世界巡回,因为他来自英国,所以他决定在英国举办很多场。他甚至要在他的家乡,Doncaster,举办一场,那里甚至没有会场,只有一个小小的足球场。那场是最难买到票的,也是在英国的最后一场表演,但是不幸的,Harry没办法为自己拿到一张Doncaster场的门票,或是两张,给他和他的姐姐或他和Liam,但是他拿到了在Sheffield的那场表演,比较早演出的场次的门票。Sheffield距离Holmes Chapel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但是Harry为了见到他人生中的光芒,他才不在乎。此外,Sheffield很可能会成为第二名最好要去参加的表演(显然第一名是Doncaster),它非常靠近Donny,而且Louis爱那座城市就像是他爱他的家乡一样。可以准确的说,Harry等不及了。
Harry将思绪回到了对话中,在他眨了眨眼尝试重新听他们说话的时候Liam开口了"well,是时候该走了。"他从沙发上起来,期望的看向Harry。Harry点了点头也站了起来,"谢谢你的派对Ni,它很棒。"他和金发的男孩握了握手,但他却被拉入了一个可以使骨头被压爆的拥抱之中。当然,他抱了回去,在分开的时候给了那个男孩一个温暖的笑容。
Niall拿起一张纸并写上了他的号码然后交给Harry。"我们该偶尔聊聊,你还挺酷的。"他阳光的笑着也站了起来,走向前门并帮两位男孩打开。"下次再见?"他提问着。
"一定。"Liam点了点头然后和Harry一起走出门,再次向Niall挥手道别,然后走向Liam家。

--
大家好,這裡是01。
我覺得第三章較具過渡性,也買了一小點點的伏筆,相信大家應該都猜的出來Niall的暴力男友是誰還有他要跟誰一起工作。
下次更新見:)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