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 Chapter Two -

之后的几个礼拜,对于男孩们来说是挺平常的。Harry的手机再三的被他那喜怒无常的老师给没收,因为他在课堂上用他的手机发私信给Louis,但他不在乎。尽管他知道他只有百万分之一(更像是3244分之一(Louis只有回关注一小部分的人))机会会被看到,但他还是会尝试。谁知道?或许Louis会不小心看到他的信息,就像是Louis不小心看到他的帐号一样。
总而言之,现在终于到了星期五,而Harry和Liam已经准备好要去参加一个派对。
"So,这个男孩的名字是什么,Li?"Harry哼哼着将他的卷发往后梳起并且用头发定定型喷雾打理他的卷发。
"Niall。"Liam深呼吸了一下并坐下将腿交叉放在Harry的床上,翻看着那些在较年轻的男孩手机里的歌曲。"我已经告诉过你了。"他笑了一下并且抬头看看正好整理完发型的Harry,发现无论他在多努力的尝试,他的头发也不能在变得更加好看了。
Harry慢慢的点头并且将脸转向Liam。"给我看个照片?说不定我会一见钟情。"他耸耸肩并将眼神转移到在他房间角落的全身长的镜子检查一下他自己。"我看起来Ok吗?"他快速的问着,声音因为不安而有些点破裂。他用他的手摸着他的格子外套,且在镜子前面做了个小小的旋转。Harry穿着一件短袖的,朴素的蓝格子外套、低胸的白色T-shirt和黑色牛仔裤。他还没决定好要穿哪一双鞋子,所以他转向Liam让他看看他的服装。这两个男孩有着同种的风格,Liam也穿着白色T-shirt和格子外套,但他的是红色的并随意的绑在腰上。他穿着蓝色牛仔裤和一双Harry从没看他穿过的褐色靴子。他将他的头发梳起了一点点,总体看起来非常的帅气。'他今晚绝对会有些什么'Harry边想边对着自己傻笑。
Liam打开他的Facebook滑过他的朋友列表为了找到那个爱尔兰男孩,他的眼睛盯着手机荧幕并说快速的低语着,"还不错。"Harry烦恼的深呼吸着,然后坐在Liam的旁边试着从他的肩膀后方找到一个可以看清楚见荧幕的好角度。"找到了吗?"他抱怨着并将下巴放在Liam的肩膀上。
Liam慢慢的点头然后将手机再举高一点这样子Harry就可以看的更清楚。卷发的男孩向前倾了点并小小声的发出了认可。"不错。"他点点头并且点击着那个男孩的照片。"你说过他有个男朋友,是吧?"
"对,他是一个鼓手。"较年长的男孩边说边转头看向Harry。"所以不行,you can't get into his paint(和他发生关系),因为他的男朋友会打爆你,他可是非常忠贞的。"Harry扬起他的眉毛对着他最好的朋友声明,"我根本就没有那么想,你个混蛋。"他笑着并挤了挤Liam的肩膀。"他是个职业的鼓手吗?我可能有听说过他。"
棕色眼睛的男孩耸了耸肩,"Niall告诉过我一次,但我不太记得了。我想他可能像是⋯⋯正在缓慢的起步中?"他又耸了下肩。"我记不住他的名字⋯⋯是Joe还是什么的⋯⋯"他看着天花板想着。"Jack?Jeremy?我不知道,反正开头是J。"Harry边点头边轻轻笑着。"这很有帮助Li,谢了。"他看向时钟,"你刚刚说派对几点开始?"他深呼吸并看向放在房间角落的那双白色匡威,站起来然后快速的穿上它。
Liam也看向时钟并且叹气。"Shit!"他跳起来并抓住Harry的头,拉着他穿过房子。"再见,Mrs.Twist!"男孩大喊并且将他朋友推出前门。Harry快速的抱怨着他所遭受的暴力虐待,这使Liam翻了翻白眼。"闭嘴,你明明就喜欢这样,you little twink。"他大笑并且放开Harry然后往Niall的房子走去。
Harry一路上踏着跳跃的小步伐,脸上挂着笑容,因为他正拿起手机发私信给Louis。

HIIIII

I LOVE TALKING IN CAPS
(我爱用大写)

I DO IT ALL THE TIMES
(我每次都这么做)

YOU NEVER EVER DO IT
(你从没这么做过)

LOU!YOU SHOULD TYPE IN CAPS ITS SO FUN!!!
(LOU!你该用大写打字这很好玩!!!)

Harry轻轻的咯咯笑着并且送出讯息然后将屏幕锁起来再将它放回自己的背包。Liam一边傻笑一边看着他。"是什么使你这般傻笑?"他轻轻搔痒着Harry然后在后面的那位男孩笑前又笑的更用力。"没-没事。"Harry又笑了,在他讲话时眼睛还因为大笑而闭了起来。
Liam摇着头轻轻笑着,在打开Niall的家门前轻拍Harry的背。
当他们一走进那扇门,迎接两位男孩的是浓厚的酒精味和扑鼻的甜味。Harry对那些气味做了个鬼脸并抓住Liam的头,拉着他穿过舞厅的人群(那里其实是Niall的客厅)然后走进了厨房,那里有着一大张充满各式各样的酒水和有果香的饮料的木制餐桌,他放开了Liam的头(他真的应该停止如此频繁的抓他,人们应该对此感到很疑惑了。虽然他并不在乎。)然后帮他们各拿一杯情人海调酒,
并不为以神秘的红色潘趣酒为开端而烦恼。
"Cheers mate。"Liam点了点头且对着卷发的男孩笑了笑,大口的喝了一口。"主要的目的不是找到Niall,而是喝醉,yeah?"他轻推了Harry一下并且懒懒的笑着。Harry只是轻笑了一下然后喝了一下他的饮料。"或许,Li。"他四处看了看这间房间,"我要去找Niall了。"他耸了耸肩然后又喝了一口酒,这一口比上一口还大口。"我还没有见过这个孩子。要在我喝掉他所有的酒前要先向他自我介绍一下。"
Liam对着他的朋友小小的笑了一下,然后喝了口酒。"随便你怎么说,H。待会见,yeah?你想回家的时候就来找我,然后我们就搭uber回我家。"他说着,拍了拍他朋友的背几下后便消失在人群之中。老实说,Harry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他决定先去找Niall,在慢慢走进客厅前先喝一大口他杯中的饮料,然后四处找寻那皮肤白皙的金毛。他在他撞到人的时候快速的说声抱歉,有些人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Harry撞到了他。他边走边持续扫描整个房间,在他找到他相信是Niall的人时,他看到有个被人群包围的没穿上衣的人站在桌上跳舞。Harry皱起了眉头,想着Niall他那“愤怒的鼓手男友”竟然会准许其它人用饥饿的眼神的盯着Niall,就像是已经准备好要把他抓到床上去一般。Harry因为他那想法轻轻的哆嗦下。他绝对想要一个保护欲强又容易嫉妒的男朋友,他想要一个不害怕告诉大家Harry就是他男朋友的人。
尽管如此,Harry尴尬的推着人们穿越在人群之中,想办法在大喊Niall的名字之前尽可能的靠近桌子。而显然的Niall并没有听见他的声音,所以绿眼睛的男孩又继续叫着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大约叫了20次那年轻的男孩的名字后,他终于和Harry对到了眼。他醉醺醺的笑着并且跳过桌子,他在他差点脸朝地坠落的时候对着自己笑了笑。"你是Harry,对吧?"他含糊的说着并抓着Harry的二头肌支撑着自己,Harry点点头并以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你知道么Harry?"蓝眼睛的男孩笑着并将他的手臂绕在Harry的肩膀上放着。"我想我们应该要成为最好的朋友。你是Lili最好的朋友,所以你也可以成为我的。"他在Harry把手放在他的腰上支撑他的时候咯咯笑着。Harry紧张的笑着并慢慢放开将Niall,他不喜欢他收到的那些充满敌意的怒视。
Niall在Harry在他隔壁坐下前将他放在椅子上时一直笑着。"你看起来已经醉了。"Harry专心的看着男孩说道。"你已经开喝多久了?"他问,因为那男孩将身体舒展到他坐着的椅子上并把头放在他的腿上而扬起一边的眉毛。"一阵子。"Niall伸展他的身体,碰到Harry的头发并轻轻拉扯着。"you're really cu-"男孩被人大声的喊着自己的名字而打断,那个声音来自一个正大步走来的看起来很生气的深棕色头发的矮男孩。
Harry吞了口口水并睁大眼睛,当他看着Niall的男朋友越靠越近的时候,他已经在脑海中安排好他的葬礼了。
"Niall,你他妈在这里做什么?"他低声咆哮着将Niall从Harry的腿上拉起来。"我确定我早就已经把你放到床上了,C'mon babe,你不能够再继续喝了。"他的声音愈发柔软,眼睛的颜色也由深棕绿色变成美丽的苔藓般的绿色。
Niall边将手绕到他男友的脖子上边抱怨道,"但是J-"他被一声严厉的'no'给打断。Harry希望他没有被打断因为这样他就可以知道那个鼓手的名字了。
Niall撅着嘴并转向Harry,"告诉Liam你们可以在这里过一个晚上,"他说话时更放纵的倚靠在这他男朋友身上,"还有告诉他,Ni说Hi还有⋯⋯还有⋯⋯"他突然咯咯的笑着,他的深棕色头发的男友扶着他并翻了翻眼睛。"睡觉的时间到了。"他叹了口气并向Harry小小的点了个头,然后就带着皮肤白皙的金发男孩上楼去睡觉了。

Well那还真是奇怪。

Harry不能保证他以前是否在哪里见过Niall的男朋友,而这开始烦恼着他。他呻吟着并在他试图想起一个和那张脸有所关联的名字的时候将他的头埋进他的手掌里。他坐着想了五分钟后感觉到有人轻拍了他的肩膀,他转过头后对上了Liam眼睛。
他可以从那男孩呆滞的眼神看出他喝醉了,而且可能还挺醉的。"你想要回家了吗?"他笑着看向Harry,期望他说yes。但是那个年轻人简单的摇了摇他的头并笑了一下。当Harry讲话的时候他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Nah,我才喝了一杯,反正Niall说我们可以在这里过夜。"Harry笑着站起来,忘了他收到的通知和他尝试找出的Niall的男友的名字这两件事。
他跟着Liam走到后花园并喝了个烂醉,然后Liam趴在他的身上,他们一起睡在Niall的沙发上。他没有去确认那个通知是什么。

私訊來自 @Louis_Tomlinson:
MY GRAN DOES THIS ALL THE TIME.
I HAVE NO IDEA WHY.
(我奶奶一直这么做。我想不通为什么。)

*原文此処押韵

--

希望大家喜歡🙏🏻
翻譯有誤或有疑問的話歡迎指正😉
我是01。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