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Chapter Fourteen-

两个月后Louis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巡演已经结束了(他在他的家乡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巡演已经结束了),他接下来要进入欧洲巡演的阶段了,现在正和Josh和其他乐队成员们在西班牙,留下Harry和Niall带着他们的小爆脾气等着男朋友回来。不,Louis不是Harry的男朋友。还不是。
那些狗仔自从Harry和Louis的第一次约会之后就一直跟着他们,制造谣言并且试着了解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Harry已经看过了很多不同的报纸还有杂志是怎么写他们两个的。男孩玩具、堂兄弟、男朋友、保安人员还是失散已久的兄弟?只要你想的到的,Harry都被写过了。这些对他来说已经有点太超过了,看见他自己的脸出现在报纸还有杂志上,那些他看大卫贝克汉在上面出现过的报纸和杂志,那冲击有点太大了。
在他们成为朋友(或者其他的什么关系)的这几个礼拜,Harry的人生整个被改变了。Louis的经纪人让他更改掉他的推特用户名,还有删除掉他一些很久以前的推特。他指出这些有关Louis——一个朋友——的推特会被外界认为是不适当的,那个较年长的男孩甚至并不是个全球知名的大明星。Harry红着脸马上同意了,代表窘迫的火焰在他的脸颊上疯狂的烧着,因为Louis非常专业的经纪人Zach看过了他那些老推特,关于他想要舔Louis的身体部位的那些推特。So,这是第一个改变。他删除了他最近的所有有关Louis的推特,除了一些很重要的,并且将他的推特用户名改成Harry_Styles。
学校的人对待他的方式也变得不一样,还有Jack开始有点回避他了,在走廊见到面的时候也不像以前一样露出害羞的笑脸了。Harry对于让他喜欢上他感到抱歉而且他试图要去道歉,但是每一次他试着要和Jack说话的时候那个男孩都会马上跑走或是借口无法和他对谈然后快速的离开。老实说,Harry想要和那个男孩成为朋友因为他真的很可爱。
但是并不是只有Jack表现的不同以往,最近几乎所有他在走廊上遇到的人都给他大大的闪耀的笑容并且快速的点头或是问候他,很多的人试着在午餐时间坐在他的旁边或是开始和他在Snapchat上streak。但是,Harry并不蠢。他知道人们努力尝试成为他的亲近的朋友的唯一原因是因为Louis,他才不会上当。那一件总是会让他感到忧虑的事情,就是大部分的人们假装亲近他想要利用他。只要想想有人假装是他的朋友但其实讨厌他就让他胃疼。
还有一个事实是Liam绝对在隐瞒他什么事情。他们之中较年长的那个男孩在过去的那几个礼拜表现的很奇怪而且他拒绝和Harry一起去当地的购物中心或是电影院,而那不像是Liam了。他以前是绝对不会拒绝Harry的,绝对不会声称他“太忙碌”或是要和别人出去,因为真的,他们之中没有不是共同朋友的朋友。因为这样,当然,只会让Harry相信Liam在骗他还有躲避他,这导致较年轻的男孩更信赖Niall,停止了他们的电影马拉松并且忧虑于他们现在的情况。那两个男孩慢慢的变得亲近,正当Harry和Liam变得更加陌生的时候。
Niall的房子也因为没有Josh的存在而变得有些不同,气氛跟之前男孩们还没走的时候完全不一样。那里没有打鼓的工具在那个房间楼梯下的小空间,留下了赤裸和空虚。
“我觉得Josh有点想要把这里变成一个小工作室。”Niall在某天晚上说过。“你知道的,这样当他在家而且Louis和Ollie还有所有人都在这座城市之类的时候,他们可以来这里聚会一起写写歌。”
他向较年轻的男孩解释过了Josh曾经很兴奋的告诉Niall,但从没有机会去实现或甚至是在他离开去欧洲其他地方表演之前粉刷那个地方。所以,两个男孩打算由他们自己来动手。当Harry去学校的时候,Niall就负责剥掉房间里的那些壁纸并且开始分刷墙壁。每一面墙壁都被打算漆成不同的颜色,绝对的随意,就像这间房子其他的地方一样,但不同于其他房间那样闪亮又咄咄逼人的是,两人决定要用一些平静的颜色就像是薰衣草色或是舒服的薄荷色,为了让男孩们造访这里的时候心情可以更加放松。
Niall已经请Zayn创作一些画作让他挂在墙上,为了让房间看起来不要那么空虚。当计划订好并且开始执行的之后,Harry已经把每天放学后到Niall家当作例行的公事了,在爱尔兰男孩的笔记型电脑的愿望清单上加上一些可以让这个小小工作室计划可以好好运作的想法。他已经下单了一些看起来很舒服的椅子还有一些录音的用具在这七天里。当Harry做完这些事之后Niall要负责检查所有的事情并且付钱,但好像没办法很快地完成。
工作室计划目前运作的很好而且Harry甚至更向前的提出了写出一些小小的信息在墙上的想法,让男孩们在写个和录音的时候可以看。装饰和家具都已经摆放好了,所有事情都很完美(或是说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接近完美)。
Harry正在中间的墙壁上用美丽的粉红色写东西(“hey there hot-tea”还画了个茶杯,因为为什么不呢)然而他的手机在客厅响了起来。”Niall?你可以帮我接一下吗拜托?”
Niall跑进去客厅并且接起了Harry的电话,用大声地‘Yello?’回应了电话。
“Hun?”爱尔兰男孩对着电话说道。“为什么-Oh-Yeah oka-Yeah我可以听见你-可以请你说慢一-”他皱起了他的眉头然后挂掉了电话看向了荧幕。“这个婊子竟然挂我电话。”
“是谁?”Harry笑着说并且完成了他的贡献,为茶的热气画上弯弯曲曲的线条。
“Er其实是Louis?说他想要你这个周末去巴黎看他什么的,说他英国的司机五点的时候会去你家门口载你。”
“等一下,什么?”Harry的眼睛张大他跳起来,走出房间看向墙上时钟。“但是现在已经四点了!而且我明天还要去学校!”
“我想你最好跑回家然后开始整理行李,伙伴。”Niall笑着说,但声音听起来很勉强。“我会待在这里继续完成工作室......在你和Louis待在一起的时候。”他咬着他的下嘴唇转身走进厨房。“确保你的妈妈不会介意你礼拜五还有星期一也不在,兄弟。去玩开心。”
Harry皱眉跟着Niall走进厨房,把一只手放上他的肩膀。“Ni…”
Niall耸耸肩抖掉他的手然后深呼吸了一下,伸手去擦掉他掉下来的眼泪。“告诉Josh我想他,好吗?”
Harry慢慢地点头噘着嘴看着他的朋友。“我会想念你的尽管只有四天。”他亲了亲Niall的脸颊。“See you soon.”
“Yeah.”Niall说但他没有转过头面向Harry,让绿眼睛的男孩走开并且独自一人离开这栋房子。
Harry直接冲刺回家,发现他只剩下35分钟去整理四天的行李,他一进家门就跟他妈妈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你要放弃两天重要的接受教育的日子为了去见你在巴黎的男朋友?”Anne扬起眉毛问着,手臂在胸前交叉叠起。
“不是我的男朋友,但是是的。”Harry耸耸肩并将他的衣服塞进他那小行李箱。
Anne叹着气看着Harry收拾行李。“我只是觉得你有点
-无意冒犯,嗯-怎么说?自动自发。”
“Yeah,well.”Harry耸耸肩并且站起身,经过他妈妈的身旁走进浴室去拿他的牙刷还有洗面乳。“这会是一个生活经验,对吧?”
“应该。”Anne蹲下去帮Harry整理他的行李并且放了一些东西进去然后拉上拉链。“你以后会更不常在家了,Harry。”她站起来把他的行李箱放到他的床上。“是因为我们上次聊的?关于让你的爸爸重新进入你的生活里?”
Harry因为提到他的爸爸而感到紧张,他把牙刷放进他的背包里。“不是。”他说着。“我只是忙。”
Anne再次叹气并且走向他的儿子,用她的手臂抱住他。“你知道你随时都可以和我谈谈所有的事情,对吗?”
Harry慢慢的点点头并且拥抱了回去,给了她一个安心的微笑然后把手机充电器放进他的背包里并且拉上拉链,背上它。他看了看他的手机并且提起了他行李,当他看到在五分钟就要五点了的时候。“See you soon,mum.”他笑着说然后把行李拿下楼看到louis的司机已经在外面等了。“爱你!”
“我也爱你,甜心。”Anne朝着楼下大喊并且对他微笑看着Harry离开房子。
Sam,Louis在英国的司机,一看到Harry踏出了房子就跑向了他并且帮他拿行李,放进了后车箱。“Calvin会和你一起坐车还有坐飞机,Harry。”Sam微笑着说,打开后座露出了个有着大大的笑容的Calvin。
“Hiya,mate!”Calvin对挥挥手示意Harry进去后座。Harry只有看过Calvin大该三次,但是他不知道他的一些事情只知道他和Louis从小学就认识了。
“Hi.”Harry对他笑了笑并且爬上车坐到他的身旁,拉上安全带。“我们两个都要去吗?”
“对,要去他今晚还有明天的表演然后周末我要去做我自己的事情。”Calvin点点头。“他應該已經為你們兩個計劃好了吧,這個週末?”
“应该是吧。”Harry同意道並且看向窗外。“我对留下Niall一个人感到很不舒服。”他叹气。
“Niall?那个爱尔兰人对吧?Josh的男孩?”
Haryy点点头作为回应。“他真的很不开心。很想念Josh。”
"我可以想像的到。"Calvin说着并倾身向前去按下车内对讲机的按钮,这样Sam才可以听到他说话。"放一些音乐吧,Sammy boy!"
Harry因为听到那个昵称而咯咯笑了笑,听后座的音响开始播放起当地的电台。
"我不需要担心因为我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这就是为什么单身生活最棒了!"Calvin大笑着说,用手肘顶了顶Harry。"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
"我打赌你可以。"Harry笑了,靠在了车窗上并且打开了座椅的暖气,为两小时的车程做好舒适的准备。
"Sam,我可以在这里抽烟嗎?"是他睡着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Hello
我本來昨天要更的
但是我忘了(X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