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Chapter Twelve-

地理课很快就结束了,应该说是所有和Liam一起上的课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他发觉之前,时间已经到12点了,是时候要和Jake一起吃午餐了。
"你会跟我一起去吗?"他可爱的撅着嘴问Liam。"拜托?"
"我不确定Jake找你一起吃午餐是为了什么,老实说。"Liam笑着说,将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
Harry发出了不认同的声音,在准备要反驳Liam的时候感觉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转过头,发现是那个他今天见到第二次的脸红着的害羞的男孩。
"Hi Harry,准备好要去约-我的意思是,呃,吃午餐了吗?"Jake热情的问着。
"当然。"Harry说完后变开始跟着Jake一起走向餐厅。"你介意Liam也一起跟来吗?他不太想离开我。"
"呃,事实上⋯⋯Liam已经走了。"Jake害羞的说着并且加快他的脚步这样他才可以走在Harry旁边。
Harry在心里抱怨着并且打算在下一节课开始之前扇他的朋友一记耳光。"今天吃什么?"他问。
"我想是披萨。"Jake耸耸肩,"通常是披萨,大概吧。"
"我觉得挺不错的。"Harry笑了笑然后再走进门后四处看了看。"我去帮我们找位子,好吗?"他没有等到较矮的男孩的回应就走开了,找到一个空的座位并坐下。他马上把手机拿出来,到找寻联络人那里输入了'L',点进去Liam的名字然后寄给了他"我他妈的会去杀了你的"。他将手机荧幕朝下放下他的手机然后等着Jake回来。
回来的Jake两个手臂上都各放了个餐盘然后双手紧紧的个握着水杯。Harry马上跑过去帮他帮他拿走了一个餐盘这样他就不会弄倒了,然后讲它放在桌上。"抱歉,我忘记你要将所有东西带回来了。"
"没关系。"Jake笑着说然后将一个餐盘房子他的面前。"我不介意帮你拿回来。"
Harry对他笑了笑然后拿起了一片披萨开始吃。"谢谢你这个。"他满嘴都是食物的说着。
"真的吗,这是我的荣幸。"Jake开始吃自己的披萨了,他的眼睛看着Harry在桌上的不断震动的手机。"我想有人想要联系你。"
Harry脸红着放下了他的披萨,用他油腻腻的手指拿起他的手机,他滑着他的通知然后看到了在最下面的讯息。

To.Harry🐸
From.Louis
???????????

To.Harry🐸
From.Louis
杀了我?????????

To.Harry🐸
From.Louis
Harold!

To.Harry🐸
From.Louis
你想要我去死??

Harry无言到将手撑在脸上,油都沾到眉毛上了。Jake张开嘴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被Harry的手机铃声给打断。"Shit."Harry低语着看向了Jack,站了起来并且用嘴型对Jack说了声'Sorry'然后结结巴巴的对着手机说了声'Hello'并且走向厕所,留下了满满的食物还有遗憾的Jake在座位上。
"我做了什么吗?"Louis的声音从手机了大声的跑了出来,很显然较年长的男孩的手机是开着扬声器的。
"呃,没有。"Harry走进了厕所的一个隔间里并锁上了门。"那个是。Well.那个应该是要传给Liam的。"
"Liam?是喜欢Zayn的那一个对吗?"Louis问,然后紧接着传来的是一个大声的砰击声还有一声尖叫。"Ow,干,你干什么?"
"什么?"Harry皱起眉头,"Louis?你还好吗?"
"呃-"在Louis试着讲话的时候一个巴掌声传了过来,另一个人大声的咒骂着。"没事,babe。"
Harry的脸颊因为那个昵称红起来了,他咬着他的下嘴唇。"你确定?你在打架吗?"传来的是一个明显的砰击声然后Louis发出了喘不过气的声音。
"那是Zayn,抱歉。"Louis说,他的声音貌似离他的手机更远了。
"呃,好的。"Harry温柔的说着。"但是-对,我不想要杀了你。"他低下头看着他的脚。"绝对不想。"
"Zayn!"Louis大喊然后手机发出了移动的脚步声。"我很抱歉,Harry。"蓝眼睛的男孩的喘息声从手机里传了出来。"Z就是个傻子。"
"没事。"Harry咯咯笑了一下,把马桶盖放下然后坐在上面。
"为什么你想要他去死?"
"呃,他让我和学校里一个喜欢我的男孩一起吃午餐。"他皱眉,"我自己一个人。"
"你和一个喜欢你的人一起吃饭?就像是,约会?"Louis深呼吸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他的语调有点稍微的改变。
"不算是个约会。"Harry说着,"不是双方都有感觉,所以,不。不是约会。"
"Good."Louis回覆道,深深的叹了口气。"好了,那就回去学校吧,我甚至不应该在你在学校的时候跟你聊天的。这是不好的影响。"
一个笑容在Harry的脸上扩散,"你不会成为坏影响,如果你尝试的话。"
"那算是个挑战吗?"
"或许。"Harry厚脸皮的说着。"一个小时后见。"他笑了笑,两个男孩互相道别后就挂掉了电话。
Harry打开了门锁,然后在镜子前面整理了一下他的头发,拉好他的领带,离开了厕所。他打算走回去餐厅向Jake道歉因为他留下他一人唐突地离开,但是上课的钟声响了,这表示着午餐时间结束了,他们必须得去上下一节课了。他想着Jake应该不会介意所以就转换了放下,走进左边的走廊。数学。太棒了。

--

大约在Harry的数学课结束前的十分钟,他的白日梦被一个男孩打断了—他确定他的名字叫做Adom—他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到了窗边,将脸贴到玻璃上。
"Woaaaah,那是日产GTR吗?"他尖叫道,在他的眼睛盯着停正在停车场停车的车时候他的呼吸使得镜子蒙上一层雾气。"天啊,我只见过它的图片。"
"什么日产GTR?"坐在Adam站着的位子的镜子旁的女孩问,转过它的椅子这样他才能看到。"欧,那是台好车!等一下,见鬼了?那是-那是Louis Tomlinson吗?"
Harry快速的跑道窗边,幸好没有直接撞上去。他笑着并且专心的看着Louis从车里爬出来,关上门靠在车门上然后从后面的口袋拿出一包香烟。他拿出一根烟并且将它放在双唇之间然后点燃它。他将他的头轻轻往后仰,将香烟从双唇中移开后吹出了白色的烟雾。
"上帝啊,他真性感。"一个女孩敬畏的说着,从Harry那获得了一个批判的眼神。他翻了翻白眼,将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然后点进了Louis的联络资讯。

To.Louis💓
From.Harry
我的整个班都在盯着你看,别再那么性感了 ):

当Louis把他的iphone7从口袋里拿出来的时候,连他的老师都看的入迷了。他看了看他的手机荧幕然后大笑着抬头往学校看去(正好直接看的Harry教室的窗户),这导致刚刚还盯着他看的杂乱的人群们都开始尖叫然后试着走开,像是他们没有几分钟前没有盯着他看一样。
Harry努力的忍住他的白眼然后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有点生气的背上他的背包。
"你有什么问题吗,Harry?还是你是他的大粉丝还是什么的。"在他附近的一个女孩评论道,对着他扬起了她的眉毛。
"Mhmm."Harry将他的眉毛给扬了回去然后又重新看向Louis,那个人仍然将他的视线固定在教室的窗户上。
"显然的没有哪么喜欢他。"她说,"别想试着得到他的注意。他不一定会给你,他甚至可能不是个Gay。"
Harry盯着她看了几秒然后站起身猛的离开了教室,不在乎还有几分钟才要下课。Louis不是Gay?Louis不会注意到他?他会让她知道。
他几乎是用跑的穿过了学校,然后冲出校门,带着愤怒的表情。他直线的走向Louis的车,从较年长的男孩那里得到了一个咧嘴笑。
"Hey Ha-"Louis的话被Harry的嘴唇打断,直接压在他的嘴唇上。一个小小的惊喜的呜咽从他的喉咙里跑出来,他用手臂包住Harry的腰部然后亲了回去,他快速的闭上眼睛。Harry朝着着他数学课教室的窗户的方向竖起他的中指,他知道他们大部份的人都还在那里看着Louis和他的车,然后他轻轻的咯咯笑了下慢慢的拉开了两人唇间的距离,他害羞的将额头靠在Louis的肩膀上,一个笑容从他脸上蔓延开来。"抱歉。"他轻语着,又开始咯咯笑了。
Louis咯咯笑了下并且将双手环抱住Harry的腰,然后在较年轻的男孩的耳边说着:"不需要道歉,love。那还不错。"他继续说,"你怎么突然变得哪么有自信?你上次还对着我结巴呢。"
Harry只是耸了耸肩,把头从Louis的肩膀上抬起来。"我们可以进去车子里了吗?"他很快的问着,眼神中充满了兴致。
"当然。"Louis放开了Harry然后走过去打开了副驾驶座的们给Harry,"你的马车正在等候。"他对着那个较年轻的男孩眨了眨眼并且用手势示意他上车。
Harry照着他说的做了,开朗的笑着。他看向窗户,看到他的几个同学依然盯着他们看,他们看到他爬上了车之后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就在他刚感到舒适的时候,学校的钟声响了,一群学生准备要像洪水泛滥一般的冲出学校大门,这使得Louis跑到了他的那一边避免有人试着向他冲来。较年长的男孩爬上了车然后将车驶离他刚刚停车的地方。"他们对你说了什么,H?"
"那没关系了。"Harry一边说一边观察者车的内部。"我真的挺喜欢这辆车的。"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Louis说着并将他的一只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放到绿眼睛的男孩的腿上。"你看起来很生气。"
"我本来是。但,现在还好了。"
"你确定你不想说说看?"Louis问,鼓励般的捏了捏Harry的大腿。
"我确定。"Harry开朗的笑着然后将他的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打开了Snapchat。"你介意我snapchat这个吗?我不会把你用进去的,绝对。"
"我不介意。"Louis笑了。"就算你把我用进去我也不会介意。你发了很多东西在上面?我不怎么用它。"
"我是。"Harry骄傲的点着头然后拍了一张那个棒极了的控制面板的照片,把它加入到了他的story里面,没有加任何标题。
Louis哼哼了下作为回应。"那我等一下可能会加你。"他盯着Harry看了一秒然后将视线专注回道路上。
Harry脸有点红。"那我可能会在我的story上标上你,如果你加了我的话。"
"那么我们要更加经常出来见面啰?"Louis说着并且又再次捏了捏Harry的大腿。
"我-呃-我不-"Harry尴尬地清了清他的喉咙,"我不介意。"他的脸更红了。
"好极了。"Louis傻笑着,突然将车停进停车场里。
Harry看向窗外,脸上浮现出了大大的笑容。"这里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吗?"
Louis没有回答他,他离开了驾驶座然后走去帮Harry开了车门。他对着正在爬出车子的较年轻的男孩笑着,然后将他的手伸出来给那个男孩握。
"包场起来给我们了,准备好了?"
"当然。"

--

大家好我是01:)
因為存稿問題之後更文的速度就不會那麼快啦!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