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Chapter Eleven-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对Harry来说过的很快。他的狂热粉生活和学校生活已经稳定下来了,另一方面,他因为最近po的和Louis的合照偶尔受到一些注意。Louis掌镜的,当然,那张Harry在派对后的早上推的(在11AM前推的,照要求)。而结果是,那个卷发的男孩现在拥有了更加多的关注者,由一些非常忠心的朋友建立的。有些帐号甚至转推了一堆他的推特,真是,wow。这件事使得很多的Tommo粉有一些猜测,因为事实上Louis从来不会点赞粉丝和他的合照。因为这样,Harry的照片被Louis按赞这件事情对于粉丝来说是一件大事,特别是这两个男孩在很短的时间内还相聚过两次。
就像一直以来的,关于他们的流言已经开始被创造了。很多的小流言,宣称他们两个是低调的情侣,或是说Harry是什么神经病跟踪狂。这些流言全部百分之百是假的,而且他们已经开始惹恼Harry了。他对用那些正面的关注感动愉悦,但是绝对讨厌那些负面的言论。他已经尝试过无数次去否认这些流言,但他知道没有人会听他的除非Louis亲自出来说清楚。在经历了整整两周慢慢的恶劣的谣言之后,好像上天真的听到了他的祈祷一般,Louis Tomlinson真的出来解释了。

@Louis_Tomlinson:这些谣言不再有趣了!太超过了

@Louis_Tomlinson:別再烦那个男孩了!!

就如同那样,谣言全都停止了。Harry必须用什么方法来谢谢那个较年长的男孩,在他们见到对方后的17天,较年轻的男孩决定要尝试去得到他的联系号码。

To.Niall
From.Harry
Hey 朋友。你有储存Louis的手机号码吗?我需要因为一些东西向他道谢。-H

To.Harry
From.Niall
Yoo,你终于和Lou发生ㄧ/夜/情了?lmao,告诉我们细节!

To.Niall
From.Harry
并没有你这个白痴,我只是需要他的号码!-H

To.Harry
From.Niall
07*********

To.Niall
From.Harry
谢谢你!-H

To.Harry
From.Niall
我有储存你的号码,别在在你的讯息上签名了

Harry翻了翻白眼然后将Louis的号码储存了起来,在他打新讯息的时候一直用牙齿用着下嘴唇。

To.Louis💓
From.Harry
Hiii.我是Harry(派对上的)Niall给了我妳的号码。-H

To.Louis💓
From.Harry
Shit 从Niall那里拿到你的号码会很奇怪吗?-H

To.Louis💓
From.Harry
Shit 现在我就像个怪胎 ): -H

To.Louis💓
From.Harry
然后现在我变成了垃圾邮件 ): -H

To.Louis💓
From.Harry
我只是想说谢谢你阻止了全部的谣言⋯⋯我不会再烦你了。-H

Harry大声的呻吟着,猛的坐在床上。他现在正在自己让自己感到不安,对他最崇拜的人。他很窘迫难堪。Louis现在大概恨他了吧,大概正在坐着取笑Harry传的这些讯息。
就在Harry准备要把他的手机丢到房间的另一端的这样他就不用面对Louis的已读的时候,手机响了。他用颤抖的手将手机快速翻过来,这样手机荧幕就正好面对他,然后他按下了解锁键打开了荧幕。

To.Harry🐸
From.Louis
Aw,cutie

在Harry重复看了几遍那则讯息后,一个大大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他很快的传了一个'💙'回去,然后看到Louis已读了那则讯息,他安静的对自己咯咯笑了一下,然后关上了荧幕将手机设静音。
他拿起了他的书包,打开拉链将他的功课拿了出来。他移动到他的书桌哪里然后坐在椅子上。他拿起了他的铅笔,然后读着那些需要被他平衡的化学反应式。他开始咬着铅笔的末端,当他看着纸张上的字的时候他的眉毛纠结在了一起。但是,他发现他没办法在极度安静的状态下专心,所以他重新拿起的他的手机,打算播歌来听。他解锁了他的手机,然后-

To.Harry🐸
From.Louis
我朋友说这样太快了但是


To.Harry🐸
From.Louis
明天想要一起出去吗?

Shit.那算是个约会吗?Harry不知道。他该问吗?那样太快了吗?这进行的太快了,不是吗?

To.Louis💓
From.Harry
当然!!!!!-H

Harry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闭上他的眼睛。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刚刚竟然问他要不要去⋯⋯约会?一个大大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然后他开心的叹气,他咯咯笑着将重心上锁的手机放到他的胸前。
"Harry,茶好了!"Anne在楼下喊着,轻飘飘的,开心的Harry从楼梯上溜了下来然后走进厨房,被自家做的义大利肉酱面的香味欢迎着。

--

"累了吗,朋友。"Liam在他家前门预见Harry时大笑着。
"怎么说?"Harry笑着说,揉揉眼睛,然后他们一起往学校走去。
"欧 我不知道。"Liam扬起了他的眉毛。"可能是因为你的领带一团糟还有你的拉链没拉好。"
Harry的脸马上红了起来,他马上把他的制服领导拉好,将领结藏在衣服下,然后艰难的将他的拉链快速的拉上。他拉起他的背包背带,一边走路一边看着他的运动鞋。
"我想我今晚有个约会。"Harry说,小声到Liam几乎听不到。
"和谁?"一个骄傲的笑容出现在Liam脸上然后他将他的手臂放在Harry肩膀上。"是Jake吗?还是另一个家伙?Dylan?"
"都不是⋯⋯其实是Louis。"Harry脸红了,并且拒绝与他的朋友对视。"他 呃⋯⋯问了我昨晚。"
"认真的?Louis问了你?"Liam有点吼了出来,Harry因为他声音里显示出的伤心而皱了眉头。
"是的?那有什么问题吗?"
"我打了个赌,Harold!一个被你和你亲爱的男孩毁掉的赌!我现在欠Niall十磅了。我确信你会先开口的问的。"他又喊的更大声了并且将手从Harry的肩膀上退下。"你让我感到失望,Hazza。"
Harry翻了翻眼睛然后开玩笑的撞了Liam的肩膀一下。"混蛋。"他说着并走进了他们大学的大门。
"随便。准备好满满一天的美妙的学习了吗,Styles?"Liam一边笑一边帮Harry把门打开。
"肯定的,比起这里已经没有地方是我愿意待的了,在烂透了的学校和烂透了的人一起学习烂透了的事物。"
"Oh 停止抱怨。"Liam拍了拍Harry的后脑勺。"你先上什么?我的是心理学。"
"社会学。"Harry叹了口气,然后在走道走廊的交叉路口的时候停下。他指了指前往自己教室的那条走廊。"休息时候见?"
"休息时候见。"Liam点点头然后弄乱了点Harry的头发。"别让你自己惹上麻烦,拜托。"
"好,好。"Harry挥手跟他道别然后往他要走的那条走廊走去,早就知道那里有很高的机会会发生些什么,他讨厌几乎班上所以的人。
第一个一个半小时过去,没有任何的问题,Harry避免和任何人的谈话并且坐在了教室的最角落,写下老师说的笔记。他感觉到在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等到老师在和某个学生解释什么东西的时候他拿出了手机看看是什么。

To.Harry🐸
From.Louis
计划改变!

To.Harry🐸
From.Louis
在你放学的时候我会直接去接你,你想去那里??X

他感觉到他的胃在兴奋的扭动着,想着那些婊子们会有多嫉妒当他们看到不是其他人正是Louis Tomlinson开着他某一辆名车只为了接Harry,让Harry爬上他的车坐在他隔壁。

From.Harry🐸
To.Louis
没问题,但是我穿着制服 ): -H

From.Louis💓
To.Harry
别担心那个宝贝 x

Harry因为那个昵称咯咯笑了一下传了个Okey回去,然后将手机放回口袋里,试着专注回去在学习上。
坐在他前面的女孩,Harry知道她叫做Krystel,转过头给了他一个调情的笑容,她一直眨着眼睛当他看着Harry的时候。"嘿,Harry。"她轻声说着。"那个座位有人坐吗?"她用她那指甲修剪整齐的手指指了指他旁边的空座位,然后Harry对她做了鬼脸并将他的背包砰的一声放在了那个位子上。
"现在有了。"他用一个令人作呕的可爱的声音说,给了她一个他所能做到的最假的笑容。krystel翻了翻白眼然后看向她的指甲。
"随便,Harry。我知道你只是在欲擒故纵。"
"不,事实上我只喜欢dîck。"他耸耸肩然后在此拿去他的笔写下老师刚刚说的东西。"现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要回去做我该做的事情,希望不会有任何烦人的的东西让我分散注意力。"
Krystel咕哝着转过了身拿起她闪亮亮的笔又开始涂鸦,而不是听老师上课。
这堂课剩下的时间过的相当快,Harry很庆幸他只有和Krystel互动到而已。他背起他的后背包然后走去他和Liam平时在食堂见面的地方找那个早就在等他的人。
"课上的怎么样?"Liam带着一个阳光的笑容问着。
"遭透了。"Harry抱怨道,将吸管放到果汁里然后喝着果汁。"我讨厌那里的任何一个人。"
"Oh 我知道,H。"Liam笑着说,拍了拍Harry的背。他看到Harry的后面有人出现了,"我想你有客人,朋友。"
Harry转身面向Jake,那个微笑的男孩的脸瞬间红了。
"呃,嗨-嗨。"Jake结结巴巴的说着。Harry不认为那个男孩的脸能再变的更红了。
"Hiiiiii Jake."他灿烂的笑着,向他挥了挥手。较矮的男孩证明了Harry想法是错的,他的脸甚至更红了。
"我在想,你-你今天想和我一起吃午餐吗?或许?"
Harry点了点下巴想了下,然后点了点头。"当然!"他笑着,将他的手机丛口袋里拿出来。
"12点在这里见?我不能待太久,我最后一节课12:30开始然后结束之后我还要去其他地方。"
"好,12点在这里见。"Jake确信的点了点头,看着Harry在手机上打字。"呃,我请客。"他咬着他的嘴唇,"如果你愿意的话,不过你可能不会想要吃学校的食物但-"
"Jake,你真贴心。"Harry笑着轻轻的拍着他的肩膀。"这是个不错的聊天,但是我现在必须得走了。"他把吸管放回他的嘴巴里并且喝光了剩下的所有果汁,把空瓶子丢到了垃圾桶里。"12点见!"Harry笑了笑,抓着Liam的手把他拉出了食堂外,然后向他们一起上的课的教室出发。
"让我们上些有趣的地理!"Harry大叫着,跩着Liam走过走廊。
他的手机因为讯息,他传过去的讯息的回覆,而再次震动。

From.Louis💓
To.Harry
一点半见 Love 😎

--

大家好我是01:)
今天又晚了一天才更新了hahaha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