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Chapter Ten-

在回去Holmes Chapel的火车上,Harry做的事情就只有哭。
"他看起来就-就是那么的漂-漂亮,Liam。"
"我知道,H。"
"他盯着我-我看,你-你有看到吗?"
"我有,Harry。我们已经看了那段影片看了大概,200次了。
"欧-欧,我忘-忘记了。抱歉。"
那场演唱会是他人生中最好的夜晚,而且他依然因为Louis知道他是谁而且还记得他而感到震惊。
大概车程经过一个小时的时候,Harry和Liam都接收到了来自一个新群组的讯息通知。

Josh,Niall,Liam +5个不知名号码。

Josh:又有一场派对了男孩们!!

Niall:准备好了吗?

Unknown(1):Siiiick!!我会参加

Liam:Yeah 我和Harry会参加。如果他不哭了的话。

Niall:他在哭,WTF?

Liam:说实话,兄弟。他全程都在哭。整个车程有点尴尬。

Niall:为什么?还好吗?

Liam:Louis.

Unknown(1):Yeah?

Unknown(1):欧 等等

Unknown(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rry揉了揉他的眼睛然后皱起眉头,看了看那个讯息。"他是谁?"他问,然后尝试着看Liam的手机。"你有他们的号码吗?"
较年长的那位摇了摇头然后看着Harry的手机指着第三个不知名号码。"那个是Zayn Malik。"
"你怎么知道?"
Liam脸微微泛红并且耸了耸肩。"Niall给过我一次他的号码。"说完便看向窗外。
Harry眉头皱的更深了,但他打算忘了它。

Harry:???

Harry:Anyway. 你们看❤️❤️

Harry传送了张照片。

Unknown(2):OMG nooooo😂😂😂😂
Unknown(1):Calvin 伙伴...... 他妈的给我闭嘴

Harry将第二个不知名号码在联络人的名字改为'Calvin ????'

Calvin ????:朋友 你要被揭穿了

Unknown(1):哈哈哈哈哈,你真有趣!!

Unknown(1):小婊子

Unknown(1)将Harry从群组中移除。

Harry大声的叹气并且翻了白眼。"真是个混蛋。"他将手机关上然后双臂交叉放在胸前,头靠在火车上的冰冷的窗上。"到的时候叫我起来。"

--

男孩们在一个半小时后到家,他们差不多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星期天比预想中的还早到来,而且Harry没有衣服可以穿去Niall的派对。他想知道为什么那对情侣坚持要在几乎每一个星期都举办一次派对,还有为什么他们要提供几乎每一杯酒精。无疑地,有着那样数量的人说要参加那些派对,他们两个在三周后就会破产。
但是,Harry没有在抱怨。免费的酒水?他要。谁会说不要呢?
他最后决定穿他的黑色毛线衣,配上一件黑色紧身裤,一双棕色靴子还有一个黑色无边帽。他在下楼前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对着自己选择的服装点了点头。

在他踏下最后一阶阶梯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他笑了笑,跑了过去并且带着大大的笑容开了门。"嗨!"他让Liam进来并且到客厅将正在充电的手机的充电器拔掉。"现在要走了吗?"
"差不多了。"Liam说着,将他的手插进它褪色牛仔裤的口袋里。"呃,Haz,我不是故意要吓你或什么的但是今晚会有一些大人物(some pretty big people)在Niall的家。"
"什么意思?"Harry问,并且转过头用一个困惑的表情看着他那年纪比他大的朋友。"像⋯⋯肌肉男一样大只?像是可以-ㄧ-拳-打-倒-我-那样大只?"
"不,才不是,他们是-超级有名的那种big"
较年轻的男孩只是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然后走到玄关。他拿起放在靠近门边点桌子上的钥匙,然后离开了房子在一旁等Liam跟上。在他们两个人都出到房门外后,他锁上门然后出发去参加派对了。
在Harry练习完他那糟糕的笑话和他每一次到笑点而发出歇斯底里的笑声后的五分钟,他们两个到达了Niall的家。Liam是第一个走进门的,他进门后就直直走进厨房去帮自己拿喝的。Harry的笑话所带来的影响。
Harry拉了拉他帽子的后面然后慢慢的跟在Liam后面,四处看看附近有没有他认识的人。
"Harry,朋友!"Niall在沙发那里喊着,快速的抓着了他的注意力。Harry向他挥挥手并且穿过几个湿湿的身体,带着大大的笑容向Niall走去,给了他一个快速的拥抱。"你有看见谁在这了吗?"金发的男孩喝着酒含糊的说着。
Harry摇了摇头然后又看了看整个房间。"谁?"
"他在⋯⋯那里!"Niall指向厨房然后对着自己咯咯笑着。
"什么,Liam?我当然知道他在那里,Ni。"
"不是,你这个笨蛋。Loueeeeeeeeh!"
Harry的眉毛上扬然后他转过头面对他那较小只的朋友。"Louis?!"
"Yeah?"一个叫高音的身影从他身后传来。
Harry脸红了。他可以明确的听到那个较年长的男孩因为他讲话的方式笑了。他在心里面咒骂自己为什么不找一些更好、更具吸引力的衣服穿,他带着害羞的笑容慢慢的转过身。"呃,嗨。"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你的声音!"Louis对他大喊并且抓着他的手腕,把他拉近了一些。
"我 说 嗨 !"Harry对着较年长的男孩的耳朵大喊,这导致他放开了较年轻的男孩的手腕然后摩擦着自己的耳朵。
"见鬼,不需要这么大声!"
"我很抱歉!"
Harry为了房间里暗暗的灯光向上天道谢,他不想因为Louis看到他因为和那个蓝眼睛的男孩对话而产生的脸红而更加窘迫不安。
Louis笑着又再次抓住了Harry的手腕。"喝吗?!"他笑了笑然后开始往厨房的方向走去,持续保持着眼神接触。
Harry只是点点头,任由Louis带着他穿过人潮,那个亮粉色依然待在Harry的脸颊上。
"你最好提醒我如果我快要撞到人,Harold。"Louis小小的笑了下"我會怎麼做呢如果飲料倒在了我昂贵到惊人的衣服上,hmm?"
Harry的脸更红了,而且他很确定就算是在这种暗暗的灯光下Louis也可以看的清楚。他甚至不知道他是因为Louis知道他的名字而脸红还是因为那个较年长的男孩竟是如此的⋯⋯daddy。
"你太可爱了。"Louis笑着继续往前走,Harry的手腕依然被牢牢地紧握着。
当他们抵达厨房后Louis放开了Harry的手腕然后直直的往各式各样的水果风味的酒水那里走。他将其中几种酒水倒到塑胶杯混合里并且带着期待的表情交给Harry。"喝掉。"
Harry照着他说的做,慢慢的喝掉了它,他发出了小小的哼哼声表示认可。Louis点点头,转过身去为自己做一杯伏特加加可乐。"知道吗我应该去当个鸡尾酒调酒师的。"
较年轻的男孩因为那句话笑了并且快速的摇头,那酒精很快的产生了效果。"我比较希望你不是。"
"我想那应该是你今晚对我说的第一个真正的一个句子了。"Louis笑了笑然后喝了一大口他的饮料。
Harry因为那句话而脸红,他低头看着他用手中的空杯子。他的脑袋早就已经有一点模糊了,他很快的发现Louis调的那杯酒的浓度一定很高。他也发现,那杯酒可能就是他跟他的爱的谈话突然变得自在的原因。"我只是紧张而已。"
Louis笑了笑并且他的杯子放在台面上,然后他把双手撑在Harry两旁的台面上。较年轻的男孩的呼吸因为突然靠近的距离而猛然停止然后他明显的吞了吞口水,慢慢的将眼睛向上看和Louis的相遇。
"我让你感到紧张吗,Harry?"
另一个明显的吞咽。
Louis向前靠近,他的嘴巴正好在Harry耳朵旁边。"我想我会把它当作yes。"他低声的轻语着然后将头还有手移开,伸手去拿了一杯饮料并且对Harry眨了眨眼。"我要去和Josh聊一下天了。"他准备要走开了。
就在Louis正要走出厨房的门走进客厅的时候,Harry冲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臂,可爱的撅了撅嘴。"等一下,拍个照?"他问然后咬着他的下嘴唇。
Louis发现到那个较年轻的男孩看向他的脸的时候他扩大的瞳孔还有泛红的脸颊。他发现到Harry因为那一点点酒精而醉醺醺的样子,酒精渐渐的入侵了他,而且他决定这是一个拍照的好时机,这样Louis会回头过来而且记住这个精致美丽的渴望他的男孩。
所以他短短的快速的点了头,这让另一个男孩开朗的笑了,笨拙的拿出他的手机。Harry打开了相机然后准备要拍照的时候-
"等一下。"Louis阻止了他然后拿走了他手中的手机。"这个,"他抓住了Harry的帽子,"拿掉。"他把他的帽子拿了下来然后笑了笑。"然后我来拍。"
Louis移动了一下到Harry的前面然后靠近Harry的脸颊,对着镜头笑然后拍了张照。"这里,看,完美。"

Harry的脸又红了,他说了声小小声的"谢谢"然后拿回他的手机,用他的牙齿咬着下嘴唇盯着那张照片看。
"还有我希望那张照片会在明天11点前被发到推特上,不然我会不高兴。"较年长的男孩在转身离开前警告了下,没有忘记在走的时候轻轻拍了下Harry的屁股。
Shit. Harry太幸运了。Louis真是太棒了。Harry爱Louis。Harry太幸运了。

--
大家好我是01:)
如果有在等的小夥伴,我很抱歉。
上次忘了在LOFTER更第九更然後在微博上的第十更又晚了一天更(大概三天一更的頻率吧),所以這次就兩更一起更啦!
Anyway 感謝觀看❤️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