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Chapter Nine-

Harry被闹钟的声音给用醒,他猛然的张眼,他的身体虽然慢慢的醒来但他的确醒来了。在过分多次的眨眼后,他兴奋的尖叫然后从他和Liam一起分享的床上跳下去。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Liam!我们今天又要再去见Louis了!"他开始在他们的旅馆房间里跑跳,奇怪的单脚跳着。
Liam因为突然的噪音而大声抱怨着,然后他抓过Harry的枕头盖在自己的头上试着阻隔噪音。"Shhh."他大声抱怨道,眼睛依然紧闭着。
较年轻的那个人只是咯咯笑着然后跑进厕所里面为今天做准备。他已经计划好了,他在上午只打算穿一些比较舒服的服饰,像是运动服之类的,然后大约三点之后,他会再重新为夜晚做准备。
他穿着灰色运动裤还有宽松的白色t-shirt,在他的卷发上戴上无边帽然后带着大大的笑容还有酒窝走出他们的房间。他依然茫然于昨天的Louis的事件之中(Liam真的在他因为那条推特而崩溃的时候抓住了他)因为他真的无法接受他多年来的偶像知道他的帐号的这个事实。就因为这点,Harry觉得自己就像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他生命中的爱真的注意到了他还有他的通知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是20+。
Harry的咧嘴笑在他走进餐馆时依然紧紧的卡在他的脸上。他在一个有着稍长的深色长发还有明亮的绿眼睛的女孩的带领下做到了一个桌子前,"你要选择今天修正过的菜单还是欧式早餐呢?"她礼貌地问着。
"欧式早餐,谢谢。"Harry说,在那个女孩清理另一边的桌子的然后离开去那他的食物的时候向她道谢。
Harry在回到他的餐桌前,装了一大盘个式各样的食物,从薄煎饼到烤豆子。身为一位最好的朋友,他决定将一小盘装满玛芬,水果还有其他美味的食物拿回房间给Liam。毕竟,他不想让他最好的朋友没吃到早餐。
在吃了两大盘食物之后,Harry往房间走去,一手拿着给Liam的一盘满满的食物,一手拿着他的手机,他一边滑着他的instagram一边吃着他的牛角面包。他在快到达房门前到时候把手机放回屁股那里的口袋,快速的敲了敲木制的房门,因为他没有带着他的房卡。
"是谁?"Liam大声说着,Harry听到他沉重的脚步声离房门越来越近。
"Harry."
门打开了,较年轻的男孩走了进去,跟着较年长的男孩走到床边。"我带了你的早餐。"他把盘子放在床单上面然后走向电视机,打开了它。"想要看个电影还是什么吗,Li?"
"好,我现在去抽个烟。"Liam说着然后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来一包香烟,拿起一根烟然后抓走打火机,打开了阳台的门然后走进早晨的冷空气中。他靠在阳台的墙壁上,把烟放到两指之间然后点燃它,看着下面的街道,深深地吸了一口。
Harry决定了一部电影然后将电视的音量加大,然后躺回到床上大声的叹了口气。他转过头,透过玻璃看着Liam轻轻的哼哼着。他这一生只试过抽一次烟。他不怎么喜欢,就像Liam告诉他的那样,但那没有阻止他把那一整根烟完全抽完。他越看Liam抽烟,他越想知道为什么他那稍大一点的朋友那么喜欢,从他第一次看到那个男孩抽烟开始(那时他们都15岁,在放学后坐在学校的草地上),他从没有放太多注意力在那个上面。Harry在心里想着等一下要问问Liam。
褐色眼睛的男孩走回房间内,对着Harry温暖的笑着。"抱歉。"
"没事。"绿色眼睛的男孩拍了拍床让Liam过来坐下。"让我们在你吃的时候看些电影。"
较年长的男孩听从他的话,躺在朋友隔壁的位子上,拿起盘子里的食物,沉浸在快乐里。

--

三个小时过去了,Liam将Harry从他的小睡中叫醒。"H,c'mon."他轻轻的说,"你必须起来然后做准备,如果你想要在演唱会中看起来帥氣的话。"
Harry的眼睛飞快的张开,"我的天啊Louis。"他尖叫道,爬下了床,冲进厕所里打理自己。他选了一件印有一堆杂乱手掌印的白色衣服,一件黑色紧身牛仔裤,还有一双黑色Nike运动鞋。他看着整套服装笑了笑然后开始换上它们,轻柔的哼着曲子。
换完装后,他戴上他的几个戒指还有十字架造型的项链,然后拿起了他的发胶。他面对着镜子把他的头发抓起来然后舔舔他的下嘴唇。他拿起他的喷雾喷了喷全身然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个大笑容。
"Liiiiiiiiii."
"怎么了,Harry?"
"我可以借这只手表吗?亲爱的拜托?"Harry用可爱的口气喊着,打开浴室的门,将手表举起来给Liam看。
"好,随便。"较年长的男孩笑了笑,"你准备好了吗?我们需要搭巴士去会场。"
Harry开心地将手表戴到了手腕上的点点他的头,"你呢?"
"好了。"Liam穿上他的黑色匡威。"认真的说,你看起来挺不错的。"
"你也不赖。"
较大的男孩翻了翻白眼,轻轻的笑着拿起了房卡,将它放进他黑色夹克内侧的口袋然后走向房门。"那走吧。"
Harry带着跳跃的脚步跟上,小声点咯咯笑着。必须说,这两个男孩看起来很完美。


他们在巴士站找了个位子坐下并且等着能带他们到会场的正确的巴士到来。
"所以我们应该在⋯⋯5:30到那里?它6点开门。"Liam眯着眼睛看着巴士时刻表。"那样可以吗?"
"完美。"Harry开心的哼哼着,摇着他自己的脚。

--

当时针一指到下午6点,进入场地的门马上打开并且开始检查门票了。Harry和Liam的位子相当接近前面的界线,他们非常确定他们找到的是正确的门(Liam已经确认了4次)。较年轻的那位有活力的上下跳动着,用他的手指一直用自己的头发,紧张又兴奋。他为什么会紧张?有什么需要感到紧张的吗?Harry他妈的不知道,但他绝对很紧张,胃里的那些蝴蝶突然成为了朝向结果的引导器。
他们的票是给一个约莫二十多岁的男子给检查的,在他们走进去的时候一直盯着他们的屁股看。

"他很奇怪。"

"我同意。"

Harry走向了摊位,买了一件很可爱的,黑色的巡回T,背后印有白色的字,是所有英国巡演的日期。前面印有Louis获奖时骄傲的笑脸。他还买了一个演唱会的手环,只需要2英镑,他立刻戴到没有戴Liam的手表的那一只手上。
"兄弟,所有的女孩都在看着我们。"Liam在Harry耳边说着并且抓住Harry的手臂帮助他从座位上下来。
"真可惜我是Gay。"Harry笑着对着Liam耸耸肩。"但是你不是,有看到你喜欢的吗?"
Liam尴尬的笑着,用他的手抓了抓他的后颈。"呃,其实没有。"他依然不懂为什么Harry一直相信他是直的,在经过几次他帮他//口//之后,但随便啦。
他们走向他们的座位,然后Harry坐在了他的椅子上将往右看,看到伸展台真的就正好在他旁边,它让Harry想到不久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天,他将会⋯⋯在这里。"Harry伸出手用手指摸了摸伸展台的边边。"如果他认出我呢?Shit."他转向Liam,紧紧的抓住他的肩膀摇了摇他的朋友。"Liam,如果他再次注意到我。"
Liam温柔的笑着,在Harry把他的手从他肩膀上拿下来之前抓着了Harry的手。"冷静点,伙伴。"他放开那个较年轻的男孩的大手然后看向他的卷发。他把手举起来,用他的手指梳着Harry的头发,小小的笑了一下。"别有压力,现在几点了?"
他低下头看了看手表,他的眼睛就像是要从头里面凸出来一样。"他在7分钟后要登场了,我的天啊。"他咬着他的嘴唇看了看四周。当Louis的声音突然爆炸性的出现,为了每场演唱会都要做的试麦,的时候他跳了起来。
Liam笑着将手放在Harry的背后,轻轻的磨擦着圆圈。"冷静。"
Harry点点头,在灯光突然出现的时候他跳来跳去,大声尖叫。在听到鼓声的节奏和刺耳的吉他后,他把手从Harry的背上移开病情露出大大的笑容。
"我的天啊,那是Josh,Liam,你看!是J-我 的 天 啊 !"他在Louis跑到伸展台的时候大声尖叫着,Louis唱着歌,带着巨大的能量和力量。
Harry跟着歌词还有在舞台上跳上跳下跑来跑去的Louis尖叫,他得到了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就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后。
"Powerless,and I don't care it's obvious,I just can't enough of ya!"Harry用尽肺的力气大喊"The pedals down my eyes are closed... NO CONTROL!"
演唱会场里的所有人开始尖叫,跟着大声的音乐跳动着,Louis在舞台上跳来跳去,和几个靠近舞台的不同点粉丝挥了挥手。
几首歌过去后,全场的气氛慢慢的跟着慢歌的音乐而改变。"大家都玩的开心吗——?"Louis对着他的麦克风大喊,带着大大的笑容看了看四周。他收到了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尖叫声作为回应,他简单的点点头,继续的看着全场。"我很高兴,非常高兴。"
"下一首歌,是一首我很久很——久以前翻唱过的歌,你们有些人可能从来都没有听过。"他轻轻笑了下然后说,"这首是 Look After You。"
"我现在要⋯⋯"他走向了伸展台的中央,决定坐在舞台的边缘。他晃动着他腾空的脚,对着在他附近的尖叫的女孩挥了挥手,然后把头转向前方。
Harry直直的盯着Louis冰晶的蓝眼睛,用他自己湿润的绿眼睛。他希望那个较年长的男孩把头转开,Harry周围的所有粉丝们观察着,全都沉浸到那个气氛里。但他没有移开视线。Louis完全没有打断他们的眼神接触,甚至当他开始唱第一段的时候。
那个绿眼睛的男孩跟着歌一起唱,眼泪滑落他的脸,因为这个翻唱也是他的最爱之一,像是永远的,而且还因为Louis·天杀的·Tomlinson依然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看。
在大约过了半首歌后Louis对Harry使了眼色,然后他跳起来,走向舞台的另外一边又做了下来。
剩下的演唱会结束了,如果Harry又整整哭了剩下的1小时又45分钟⋯⋯没有人知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