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壱

暫停翻文中。

【授權翻譯】IDOL -Chapter Eight-

隔天早上Harry听到闹钟的声音,脸上蔓延着大大的笑容。他马上睁开眼睛然后摇晃着Liam的手臂,试着用醒较年长的男孩。
"Liam!"Harry大叫并且持续的摇着他朋友的手臂。"起床——!我们需要做准备!"在看到Liam慌张的醒来后Harry爬下了床。现在时间是7点半,这代表说他们还有一个半小时可以做准备和吃早餐,在饭厅关门之前。
他选择了简单的黑色紧身牛仔裤还有素面的白色tshirt,配上他平常常穿的那双靴子。他用最快的速度换上他的服装,戴上他的项链,然后回头找Liam时他吸了一口气,因为看见他发现Liam竟然还在床上。
"Liam James Payne我对天发誓,如果你现在不给我马上从床上起来的话,我会把你留下然后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餐!"他跳到他朋友身上,这让Liam大声的呻吟着。
"Harryyyyyyy我醒了——!"他抱怨道并试着将那个瘦瘦高高的男孩从他身上给弄下来。
"很明显的你没有!去换衣服你这个蠢货!"他从Liam身上滚下来,然后翘着腿坐在床上,撅着嘴不高兴的瞪着Liam。
Liam大声的抱怨着然后送床上爬下来,走到他的包包那里将他的衣服拿出来。"你从昨晚到现在有看过你的推特了吗?"他问然后开始做准备。
Harry摇了摇头然后将手机从充电的地方拿起来,解锁后打开推特。他在看到他的20+的通知时皱起眉头。Harry的帐号可能挺有名的,但是没那么有名气,他昨晚得到最多的通知大约有13个。他点进了通知,他深吸了一口气因为他看到所有的人们推给Louis的推文都加上了一个标签,' #LouismeetHarry '。
Liam在床边走来走去,然后靠在Harry的肩膀上看向他的手机,骄傲的笑着。"我是不是由始以来最棒的最好的朋友还是什么的?"他大笑着,将手臂挂在Harry的肩膀上。
"你做的?"Harry再次深吸一口气然后转头面向Liam。
褐色眼睛的男孩点点头然后爽朗的笑着。"你喜欢吗?"
"我当然喜欢!"他大声尖叫然后跳到Liam身上,把他锁进一个用力的拥抱。"真的很谢谢你Liam。希望他有看到。"
"我确定他看到了,H。"Liam咯咯笑着,"现在,从我身上下去,傻蛋。我们需要早餐记得吗?"
Harry又尖叫了一遍,从Liam身上跳了下来,然后跑出房门,让他的朋友抓着房间钥匙在他的身后跑着。
两个人在饭厅关闭前花了10分钟解决了他们的早餐。
"Harry,装一堆东西到盘子上,你不吃的东西我们就打包带走。"Liam在往食物吧台时用手肘轻推卷发男孩的背。
Harry只是点了点头,然后拿了他能找到的最大的盘子并在上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当两人回到他们的餐桌上的时候,他们看向对方的盘子然后不约而同的大笑着。
"我们真胖!"Liam大笑着将一个玛芬塞进他的嘴里。
Harry耸耸肩后做了一样的事情,直到有位女士走过来告诉他们他们必须在两分钟内离开。Liam开始将食物打包起来并且把钥匙给Harry让他回房间那他的背包。
较年轻的男孩回到他们的房间,他在几分钟后回来,手掌紧抓着Liam的背包。他们讲打包的食物统统收进包里,拉起拉链,最年长的那个男孩将背包背上然后离开,像他们刚刚经过的善良的女士道谢。
"Okey,Harry,星巴克还是The Mercure先?"Liam问,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试着让眼睛适应外面的阳光。
"星巴克,说不定再逛几间店家?然后再去The Mercure。"他点点头,跩着Liam的手往星巴克的方向走去。

--

在两杯星巴克和挺成功的逛了一趟街后,Laim和Harry站在Tne Mercure外。
Harry的手在颤抖,但不管他多努力的尝试然自己冷静,或是告诉自己它还没发生,他仍然无法停止颤抖还有让胃里的蝴蝶们冷静。
"现在几点了?"他咬着自己的嘴唇看向他那较年长的朋友,"Shit,我好紧张。"
"1点50分。"Liam靠在他们背后的墙上说着。"试着再私讯他一次。"他建议到,抬起头面对阳光然后闭起眼睛。
"Okey,好。"Harry深呼吸,用他颤抖的双手把他的手机从他的口袋里给拿出来。"Shit,好的。"他在传送最新的讯息前再次看看了他今天稍早前传给Louis的所有讯息。

LOUIS BOR

Harry叹气,然后将手机锁起来把它放回他的口袋。"Okey,我传了。"他四处看看旅馆外的人们,有几个人早就已经盯着他看了。他笑着对那群女孩子挥了挥手,这导致哪些女孩子们全都红着脸咯咯笑了下,然后又转头回去聊天。
Liam看着那幅场景笑了出来。"Harold总是在设法得到女孩们的注意。"他轻轻的用手肘顶了顶他的朋友。
"如果她们知道的话。"Harry叹气然后笑了下,终于放松了。"我想我冷静了。"他咬着他的嘴唇对Liam笑着,"我冷静了。"

--

"我还没冷静!"Harry在女孩们开始尖叫的时候大喊着。"干,Liam,我一点也不冷静!"
一台黑色的奔驰出现在旅馆门口,人群向它蜂拥而至。虽然这个场地现在大概有30个人左右,但是30个人已经足以将那台车完全包围住了。
"是Louis!"一个有着金发的矮个子女孩哭着大声欢呼。"我的天啊,他对我说了Hello!"她的脸整个红了,甚至欢呼的更加大声。
Harry睁大著他绿色的眼睛四处看看,然后也走向那台车,站在距离车子有一点远的地方。Louis终于突破拥挤的人群,他笑着向一些人挥手。
"Shit."Harry紧张的低语着,他能感觉到整个身体都被焦虑给侵占而且他很努力的尝试着与它对抗。他决定走的更靠近他的偶像,他的偶像正准备往旅馆的门口走去。"Louis!"他试图大喊,在他被自己的脚给绊倒前。
"Oops."他小小的叫着,然后回头看向他跌倒前Louis所站的位置。
他森林般绿色的眼睛遇上了一惊人的蓝色。"Hi."Louis小小的笑了,对Harry挥了挥手。
Harry处在震惊之中,想要再说些什么,但是Louis继续走进旅馆里。卷发男孩的肩膀沈了下来然后他转头看向Liam。
"他说Hi!"Liam大叫着跑向Harry,用他的手臂紧紧的抱住Harry。"我的天啊,Harry,他真的注意到你了!"
较年轻的男孩大大的咧嘴笑了下,然后在Liam的胸膛前咯咯的笑着。"是的,他有。"
"这太具标志性了,我的天啊,这将会成为下一个大事件。"Liam滔滔不绝的说着,依然紧紧的抱住Harry。"Oops...Hi!这太可爱了!你跟Louis太可爱了我的天啊!"
"Liam!"Harry大笑,试着将他给推开。"冷静下来。"他看着他的朋友笑的更用力,绿色的眼睛因为阳光而闪耀着。
"你太开心了,那太可-我的天-shit-Harry他回来了。"
Harry看着他生命中的挚爱经过玻璃门走到了外面。"把包包递给我。"他大叫,几乎是用扯到把包包从Liam的肩膀上给拿下来,用他最快的速度把装有要送给Louis的礼物的袋子从包包里拿出来。
他再次转过身,这次更加的自信的走向Louis所在的地方。"Louis!"他再次大喊然后小跑步,所以他现在走在了较年长的男孩的旁边,无视了所有女孩的抗议。"我,呃-这里。"他试图将袋子交给Louis,蓝眼睛的男孩遗疑惑的看着他。"这-这是给你的。"Harry红着脸,尽最大的努力跟上Louis的脚步。
Louis往下看看那个袋子然后抬头看向Harry,两次。"Oh,shit yeah,等一-uhm。"他又低头看向了那个袋子,"我有点需要⋯⋯我需要去一个地方所以⋯⋯"他看了看周遭的女孩臭着脸包围着她们。他抓住Harry的手臂把他带远离路边,给围观的人吗一个'别跟过来'的表情。
"听着,我现在真的需要去一个地方但那应该只会花我大概⋯⋯十分钟?"他要着嘴唇看向Harry,"所以我可以在十分钟之后回来然后拿走它吗?这样可以吗?"他轻轻的捏了捏绿眼男孩的手臂。
"是的,当然。"Harry有点脸红,害羞的对着Louis笑着。
"你确定?"
"是的,没问题的。"
"Yeah?你确定没问题?"
"我确定,Louis。"Harry笑了。
"好的,okey,好的我刚刚只是⋯⋯确认一下,对。"Louis低语,对Harry笑了笑。"十分钟后见。"他最后一次捏了捏Harry的手臂,转过身向一条小路跑去。
Harry盯着他的背影,然后转过身,用大大的笑容看着Liam。他跑向他的朋友,开心的咯咯笑着。"他回来了!他回来了,我的天啊。"
"真的?"Liam笑着说,"那很好,H,想要坐在那座墙上然后等吗?"他指着旅馆前面的那一座墙。
Harry点了点头然后向Liam所指的那座墙跑去。一小群女生走到他们旁边,坐在植物旁边的台子上。"他刚刚说了什么?"其中一位女孩兴奋的问Harry。
"呃,他说他很快就会回来。"他红着脸看着她,"像是十分钟之后?"
那群女孩全都叫了起来,"感谢上帝,我们一个半小时后就要走了。"其中一个女孩拍着手说着。
Harry只是点点头然后尴尬的笑着,用'救救我拜托'的脸看着Liam。Liam只是开始大笑,然后拍了Harry的背几下。"啊,保佑你。"他笑的更用力。

--

十分钟过了。

然后另一个十分钟。

还有另一个。

Harry开始丧失了希望。连哪些过度兴奋的女孩们都散场了,认为他现在应该不打算回来了。他转向Liam,张开嘴准备告诉他他们应该要走了的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皱着眉头闭上他的嘴,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他按下开机键看到手机荧幕亮了,他下巴掉了下来。

Louis Tomlinson:
我很快就会回去,我保证!!

他目瞪口呆的盯着手机荧幕,用手肘顶了顶Liam。"Liam..."他轻声低语着,那个较年长的男孩转过头看向他的手机荧幕。
"我的天啊。"Liam深呼吸了一下,把Harry的手机从他紧握的手中拿起。"我的天啊他私讯你了。"
"Holy shit!"Harry把他的手机拿回来,用颤抖抖双手解开锁。"我要说什么?我要说什么回去?"他睁大绿色的眼睛恐慌的看着Liam。
"我不知道!Shit,就说些什么!"Liam大笑。"确保他知道你还在这里。"
"他他妈的怎么知道我的使用名?"他大叫然后快速的传了两个讯息过去。

Oh 好的

谢谢你 Louis

他发现它可能表现的有点不感激,但对在那个时间点而言,他才不在乎。"我的天啊,他要回来了,我真的要和他见面了。"他咬着他的嘴唇试图掩盖他的笑容,但是他失败了。
"Okey,就继续仔细的看着,说不定他会突然出现。"Liam笑了,然后继续专注的看着路边。

--

十五分钟又多一点过去了,Harry正在玩他手机里的游戏,摇晃着他的脚,脚踝敲击着他正坐着的那座墙。在他玩游戏的同时,他感觉到有人正盯着他看。他抬头四处看看,看到了站在对街的Louis Tomlinson的明亮的蓝眼睛,他躲在一台白色的车后面,这样就没人可以认出他了。
"Shit,他在这里。"Harry对着Liam轻声低语着并且在Louis过街朝他们走来时站起来。"Liam,把这个录起来。我求你。"这是Harry在走向Louis前说的最后一句话,他紧紧的握着手中的袋子。
Liam遵照Harry说的做,解锁了手机点进相机,按下录影键。
一到他们两个人站的够近可以听见对方的声音时,Louis说话了。"Hey过的怎么样,还好吗?"他对着Harry笑着说。
"我准备了uhm,这个给你。"Harry的脸颊在他拿出袋子的时候变成了深红色,Louis快速的拿走了它。
"Aww谢谢你,你人真好。"Louis咧嘴笑了笑,伸出手臂将较年轻的男孩拉入一个拥抱。"很高兴认识你。"他用手臂抱住Harry,Liam一边录影一边笑着。
"大家一直告訴我。"Louis紧紧的抱着Harry傻笑着,"大家一直推特我说,'Oh Louis!你一定得见见⋯⋯'你!"他笑出声然后离开了那个拥抱。
"Yeah."咯咯笑着,用充满敬佩的眼神看向Louis。"那是Liam干的。"他向那个正在录影的男孩点点头,这使Louis的注意力转向那个褐色眼睛的男孩。
"呃,你好。"Liam笑了笑并且停止了录影。"那是⋯⋯对,那是我。"他伸出手跟Louis握手,爽朗的笑着。
"你有个很好的朋友。"Louis对Harry笑着。
Harry快速的点着头,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被跑道Louis身边的一个女孩打断。"我可以拍张照吗?"她兴奋的问着并且将手机在Louis的脸前举起。
"Uhm."Louis为了相片尴尬的笑着,然后很快的被一群女孩子给包围,留下Harry尴尬的站在旁边。
當第三位女孩将手机在Louis的脸前举起来的时候,较年长的男孩开口了。"我们该拍张照?"他问并且和Harry做了个眼神交流,这样他才会知道他是在跟他说话。
"我-Uhm-好的拜托。"Harry红着脸无视了女孩们给他的肮脏的眼神。"Liam,你可以帮忙吗?我觉得我的手太抖了。"
Liam点点头并等着Louis走到Harry身边,在较年长的男孩用手环着Harry的腰的时候笑了。
"Louis!"在Liam拍照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女孩子喊着,这害Louis没有看着镜头。

"Shit,我想我毁了那张。"Louis抱怨道然后放下他环着Harry的腰的手,抬头看向Liam,"你能再靠的近一点吗?"
Liam照他问的做了,在他替这两个人拍照的时后咧嘴笑了,用温柔可爱的声音大声的说着,"我真希望你们两个在一起,天杀的你们两个在一起真可爱。"

Louis大声笑着,Harry的脸更红了。"Liam闭嘴。"绿眼睛的男孩撅着嘴抱怨着。
"我只是说说。"Liam大笑。
Louis傻笑着看着两个男孩。"我真的不想离开你,但是我必须要去会场了。"他深呼吸。
"Yeah,我了解。"Harry对他笑着,"真的非常感谢你,为了所有的事情。"他轻声的说着,从较年长的那个男孩那里得到了温暖的微笑。
"没问题,下次再见。"他眨了眨眼,然后拿着Harry送的那袋东西走进了旅馆。
"我想我要晕倒了。"Harry深呼吸,戏剧性的将他的手放到额头上。
Liam只是大笑着,然后再那个高瘦的男孩面前弯腰,等着他跳上他的背。"让我们会到旅馆,我们晚点可以去看看哪些喷泉。"
Harry跳上他的背然后将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快速的进入他的推特然后推了关于这个见面的文。他往他的时间线下面滑然后看了几张Louis今天被拍的照片,对焦着他的脸然后对着自己咯咯笑。
当他退出那几张照片时,一个通知从他手机荧幕的下方跑出来。"不可能。"他深呼吸,眼睛在他读那个通知时他的眼睛越睁越大。

被 @Louis_Tomlinson 提及

他快速的点进了那则通知。

@Louis_Tomlinson:
很感谢我拥有了史上最棒的粉丝!!!谢谢 @allthelovelwt 还有所有人 :)
--
Hello 我是01:)
這篇文我在微博也有更,有興趣用微博看的可以去看看haha (也可以勾搭我hahaha)

评论(5)

热度(13)